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【魔道祖师乙女】可惜不是钟无艳

⭐️ooc

⭐️含洋/追

⭐️玻璃渣

⭐️配合bgm《钟无艳》更佳


薛洋:

体育课的时候英语老师把你们留在教室里做作业,说是作业写完了才能出去活动。

你是英语小达人,很快就写完了,你看了看你的同桌薛洋,好小子,十多分钟过去了一个字没动。

不过薛大爷今天能安安分分的待在教室里已经很不错了。

“哦豁,今天不逃课了。”你笑道。

薛洋撇了你和你的作业一眼,道:“写完了?快拿来给我抄抄。”

你乖乖递上作业本:“抄抄抄,就知道抄。”你嘴里骂他,却是笑着的。你看着他抄完,把作业本给了他在班上的小女友道:“我作业写完了,你慢慢抄。”

你不笑了,捧着书本看了一会儿,然后拉着一个同学出了教室说一起去上厕所。

你忽然有点难受。


蓝思追:

你喜欢蓝思追,你想请他吃糖。

于是你买去小店里买了一盒,里面有五十颗糖,班上有五十个人,每个人分一颗。

“大佬我爱你。”有同学笑嘻嘻的勾住你的肩膀道,你拍开他的手臂,拿着最后一颗糖走到蓝思追面前,他正安安静的看着书。

“蓝思追,吃糖吗?”

蓝思追抬起头对你笑了笑,结果你手中的糖:“谢谢。”

只有谢谢吗?

别的同学无论说什么都没意思,但如果蓝思追也和其他同学一样对你说大佬我爱你的话,你会开心一年。可是,可是他只说了句谢谢。

但不怪他,是你喜欢人家,人家又不喜欢你。

你有本事喜欢他,却没本事让他喜欢上你。


fin.

谢谢阅读❤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逼逼几句:

邻居家小夫妻早上闹离婚,真的吵的要死,两个人吵的很厉害,警察都来了。女的几乎是吼着说的:“他以前要什么我给什么,现在他跟我说离婚,是不是开玩笑,凭什么的现在不缺什么了就要一脚把我踢开?”男的真的很无理取闹说他对女的没感情了为什么不离。

然后手机里刚好在放钟无艳这首歌,忽然觉得这女的好可怜啊。

那个男的就是仗着女的还喜欢他。😔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