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【魔道乙女】作业成精

ooc

含晓/薛/仪

如果他们是作业精…

晓星尘

月光洒落在窗台前,你面无表情的放下手里的笔,甩了甩感觉要废掉的手。

真他x的累。

也怪你自己,整整两个月的暑假,整天熬夜通宵打游戏,咸鱼躺床玩手机,烧烤零食电视剧,看书学习学个p。若不是姬友提醒要开学了你哪会想起有作业这个东西。

然后就开始补补补模式,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还觉得不多,现开始写了才发现好多作业啊……

啊啊啊好烦啊!

你看了一眼墙上的钟,不早了。叹了口气,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继续投入到战斗当中去。

反正…反正补作业的又不是咱一个,还有好多好多小伙伴此时也在补呢!一个人一支笔一个夜晚一个奇迹,大家一起努力创造奇迹鸭!

可你终究是不能干成大事吧,很遗憾你没能完成这个奇迹。

你睡着了。

那么剩下的作业……?

大概在你睡了半个小时候,你的房间里凭空出现了一个白衣男人,没错,他就是作业精晓星尘。

作业精,顾名思义,作业成精,来监督那些没写完暑假作业的同学们写完作业。

晓星尘看着你还剩大片空白的暑假作业和名字都没写的试卷,打算把你叫醒,可又看你睡得很熟,口水都流出来了,便没忍心把你叫醒,而是轻轻把你送上了床盖好被子,自己坐在了书桌前替你把剩下的作业写完。

作业精是很善解人意很nice的鸭。

薛洋

“靠,老子不写了。”你把笔一甩,随手拿起一张卷子就撕。

反正这么多卷子,老师不会发现少了一张的。

“不写?撕卷子?”坐在床上的薛洋冷笑,你毫不示弱的道:

“就是不写了就是撕了你能怎么样,反正你不是作业精吗,我把你撕了你肯定也活不成了,去死吧。”你脾气不大,但因为作业太多,所以有点烦躁。

薛洋没有说话,你不管现在是深夜,放肆的哈哈大笑,还没笑完,脖子上就被架了一个东西。卧槽是一把剑。

持剑者薛洋仍是冷笑,对你道:“还写不写作业?撕不撕卷子了?”

“薛爸爸我错了QAQ……”

作为一个作业精,当然要很负责任鸭。

蓝景仪

“作业精?”

“没错,我就是作业精!我叫蓝景仪。”

你的嘴角抽了抽,这货有毒吧,还作业精呢……不过此时蓝景仪的出现让你很高兴,因为……

“不管你是作业精还是风油精,来,景仪,帮我分担一点。”你把他迎进了房间里,递给了他该死的物理卷子。

蓝景仪又把卷子还给了你,义正言辞道:“我是作业精,是来监督你写作业的,不是帮你写作业,要自己写。”

这次你把笔和卷子一起递了过去,还拿了个椅子来:“就因为你是作业精,你看,我还有这么多作业要做,一个人肯定做不完,做不完明天要被老师骂。你是我的作业精,舍得我被老师骂吗?”

蓝景仪摇头。

“所以,一边监督我做作业一边帮我写作业,岂不美哉?”

蓝景仪表示好的,帮你写起了作业。

于是,总算在凌晨两点半的时候把作业都写完了。

(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)(……呸

没了

沙雕文谢谢你能阅读到这♡

我写作业去了,好多作业鸭(。•́︿•̀。)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3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