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【薛洋x你】各种设定下的他和你

ooc
人生别无所求,只想嫖薛洋

【催稿狂魔洋x脱稿成瘾你】

今天薛编辑为了拖欠的稿子又来到了你家呢!
“再催你信不信我嫁给你了!”
“好啊!”

【本子画手洋x编辑你】
“薛先生请不要为难,想画什么都可以的”
然后你的薛作家第二天就完成了你和他的本子

【绅士洋x淑女你】
于是我们的绅♂士先生薛洋在你的蛋糕里下了一点药

【痴汉洋x痴汉你】
薛洋和你都发现了一件事
你和他的内裤莫名其妙的少了好几条

【圣诞老人洋x你】
“呐,给我个吻再走可以吗,圣诞老人”

【小混混洋x优秀少先队员(?)你】
“听说学校附近的那条小路上有个小混混叫薛洋。”
下课后,同学们围在了一起欢乐的讨论着这个叫薛洋的人物。
“嗯嗯嗯嗯嗯我知道,听被抢过的学弟说长得特别帅!
“对对对对对对帅!”
(同学们重点放错了啊喂!)
你在一旁默默旁听着,有点心动。晚上十点,你一个人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小路,果然,那个叫薛洋的长得很帅的小混混出现了,把你堵在了墙角。
却在下一秒看见了你兴奋到发红的脸,然后你解开了衣服上的扣子,主动交出钱包。
“来吧宝贝~”
薛洋:你正经点我是来打劫的不是干不正当职业的

【变成美人鱼的洋x你】
求助,男朋友变成了美人鱼该怎么办??!

【变成章鱼的洋x你】
触手play咳咳咳
(拉灯)

【变成数学作业的洋x赶作业你】
“噢噢噢我在想什么鬼东西啊!”
“作业也想日我是不是疯了!”

谢谢阅读♡
可以说是很短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段子了



评论(7)
热度(5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