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【魔道男你】又到了啃着鸡爪喝着冰啤磕着瓜子熬夜看世界杯的季节

含澄/晓,现代设

关于男神陪你看世界杯

瞎几把乱写

开始吧

【江澄】

洗漱完毕后,江澄看了一眼满脸严肃对着手机屏幕的你,走了过来,把你手里的手机拿走。

“不早了,睡觉。”他道。

你急忙扑上去,道:“啊喂手机给我!”

江澄皱了皱眉:“熬夜看球赛?明天看集锦就行了,睡觉去。”

“可是,可是看集锦不如看直播带劲啊。”你说着,把手机抢了回去,江澄又要来夺,你有点不耐烦了,干脆一把把他搂住,亲了一下,道:“晚吟不闹,至少让我知道一下明天的早饭钱有没有。”

此时的阿根廷vs冰岛,1:0

发家致富可看冰岛了!你买了冰岛 。

而被亲了的江澄,总算是不纠结现在去睡觉还是继续看球这个问题了,坐在了你身边,和你一起看。

欧冠黑马果然是欧冠黑马,最后,1:1平局。

“太帅了吧冰岛,就喜欢这种个性的打法。防守好厉害啊!还有还有表白那个守门员,上辈子是守南天门的吧!”

你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,对江澄发表着自己的感慨,激动的又亲了一下他。

江澄忽然觉得陪着你熬夜看球赛是件很棒的事。

【晓星尘】

法国vs澳大利亚 18:00

阿根廷vs冰岛 21:00

秘鲁vs丹麦 00:00

你什么事也不干,眼睛盯着手机屏幕,认真的看球赛。

你看球用的是优酷,三个沙雕解说好像在聊人生哲学,听的人是莫名奇妙,晓星尘他眼睛还看不见,但却一直坐在你身边,陪着你熬夜。

结束后,放下手机,你叽里呱啦的对他吐槽着智障解说,形容比赛是有多刺激,他微笑着听,等你说完了,摸了摸你的头发,道:“看了这么久,累了吗?”

“还好。星尘你累吗,陪我这么久。走走走睡觉去。”你说着,拉着他的手走进房间。

他温声道:“陪着你怎么会累。”

没了

谢谢阅读♡

八点老哥们老妹们约起来啊~

最后,德国威武!!!!

评论(24)
热度(37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