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aph男神 想欣赏妾身卸妆后的样子吗

【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段子♡︎
想带全员玩可是好多不会写
ooc能接受我们就开始吧】

王耀:
她很聪明
化妆了既有钟无艳的文武双全也有夏迎春的美貌
卸妆了……应该只有前者的特质了
《但我依然爱她》

亚瑟:
没事
我的厨艺和她卸妆后的样子
正好可以互补
……
《神他妈互补》

阿尔:
无论卸妆后再怎么不好看
hero还是很喜欢她☆
《诶你化妆技术这么好也帮hero化的更帅一点吧!》

伊万:
你们不准说她卸妆后怎么样
只有万尼亚自己可以说哦
《好像有什么不对劲》

弗朗:
她卸妆之后
和哥哥走在大街上
路人们都这么说
“你看,那个男的身边的金发美女长得真好看,可惜为什么会有胡子?”
《滚你妈的金发美女》

小菊:
她cos过miku给在下看
后来她卸妆了
《你这让在下以后怎么直视miku》

基尔:
她化妆之后两只眼睛很大很可爱
后来她卸妆了
哈哈哈哈哈哈大小眼绝对是本大爷的错觉
《你:巴拉拉能量基尔伯特变猪》

勇洙:
我把她拉倒我们家最好的整容医院
把她化妆后的照片给院长看
“这能办的到吗?”我认真的看院长
院长认真的看了看她
认真的说“这恐怕有点难”
《别难过思密达院长说他会尽力的》

阿冰:
唱角色歌时
我养了只假鸟
她卸妆后
《我交了一个假女朋友》

伊双子:
……
……
恭喜您解锁新歌词
我听见雨点落在青青草地

【再次谢谢你看到这里(比一个费里)
一开始不想写卸妆后丑的跟个二百五一样的】

评论(10)
热度(97)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