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aph男神 是的我有个沉迷王者荣耀的女友②

【这东西竟然还可以继续写
晚上睡不着乱想出来的
ooc画风带偏注意
偷偷说意见哦♡︎】

伊万:
谁能告诉马化腾在哪
万尼亚只是想和他谈谈 ^L^
《马化腾:小伙子冷静!放下你的水管!你女朋友沉迷王者荣耀你应该去找天美工作室的谈!》

阿尔:
这游戏还没hero家的LOL好玩嘛
hero说的是实话 [∂]ω[∂]
《你:琼斯先生我也说实话作为青铜狗的我LOL能虐死一堆小学生》

西兰:
他看着你玩了好几天
后来
您的好友【彼得.柯克兰】邀请您5v5排位赛
《论一个网瘾少年是如何诞生的》

小少爷:
“我要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!”
他看着脸都快要贴到屏幕上好几天没理他的你说
《对面听着钢琴声入迷了然后忘了偷塔打主宰和红蓝buff,论普爷和小少爷帮助你稳赢的不同方式》

子分:
之前是很乖的一个人啊
最近玩什么手游
一局游戏全程在骂街
《小学生真的很厉害吗岂可修!》

小菊:
她沉迷的不仅是这个游戏
还有里面的李白诸葛亮等人
在下每次看她玩时都会喊
“卧槽对面李白太帅了舍不得打啊孙膑也超可爱”
于是在下给她看了看在下家的刀剑乱舞
《“卧槽爷爷超帅啊短刀们比孙膑还可爱”》《于是你又沉迷与刀乱了?》

马修:
我知道我的存在感就已经很薄弱了
所以别玩这个游戏了吧
多在意一下我好吗
长时间玩游戏对眼睛也不好
《空气中传来了微弱的说话声》

【就这么点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♡︎
真的没欺负马修了哦我亲自己一下】

评论(2)
热度(71)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