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情书

死于心碎

aph男神 是的我有个沉迷王者荣耀的网瘾女友

【ooc还是老梗还很短小
依然是心血来潮乱写
想到哪个就写哪个的
有意见不喜欢想喷偷偷告诉我哦♡︎】

王耀:
王湘!快送你嫂子去参加你们家的变形计!
《王湘:大哥我认为你应该去送嫂子找杨永信》

亚瑟:
有一次
她为了打什么排位赛一天没吃饭
半夜肚子饿了去厨房找吃的
看见桌上的一盘司康饼就咬
《然后继续神清气爽的打排位》《我该夸她还是……》

基尔 :
每次她打排位
会开语音
然后让本大爷唱一首歌
然后每次她都会赢
《然后她会很开心的扯下耳塞扑倒本大爷身上亲本大爷一口》《今天的新闻头条是王者荣耀灵异事件:五人打排位时竟忽然猝死》

费里 :
有一天
我很委屈很认真的问她
是我重要还是这个游戏重要
她也很认真很委屈的问我
是pasta重要还是她重要
《我竟不知如何回答(。•́︿•̀。)》

濠镜 :
她一本正经的玩游戏
我一本正经的去赌博
《这很和谐很美好不是吗》

       :

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》

【嗯没了!
总共写了6个ovo
多谢观看♡】

评论(16)
热度(71)
© 迟到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